Thursday 7 January 2016

[澳洲-開恩茲 Cairns] 必行夜市: 小食, 按摩, 商店街和美食廣場


開恩茲(Cairns) 為旅遊城市,但大部份商店七點左右就關了,如果你晚上想出外走走,就一定要去夜市 (Night market)了。夜市當然是晚上才開,這必行夜市分為四區,第一區是小食掃街區,中間是按摩區和商店街,最後是美食廣場。



小食掃街區
看到這些小店,我就想回家了,台式飲料,豆沙餅。最特別的是有切好的水果拼盤。

按摩區
小妹在澳洲見過最便宜的按摩,十五元全身按摩40分鐘,但所有技師都是背包客= =" 小妹對他們的技巧保留所以没有試過, 大家自己決定


商店街
旅客區當然賣是手信,賣飾物,精品,肥皂和衣服等,各式各樣都有!

美食廣場
食物是便宜,所以會吃飽但品質不太高。主要是中餐,大家買一個碟,之後盛自己喜歡的食物,就好像自助餐一樣,但只可以盛一次!最小的碟約十元, 最大的十四元除了中式,還有日式和韓式食品。晚上八點左右會有七元三個日式手卷。

這夜市當然比不上香港或台灣的夜市,但開恩茲晚上沒有別的地方特別熱鬧,所以這夜市就變成必去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