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6

[紐西蘭-南島] 牧羊人教堂的日與夜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就在特卡波湖 (Lake tekapo) 旁, 是一間非常簡單的小屋, 但這一小屋卻令整個城市生色不少。無論日與夜, 牧羊人教堂都很美, 拖著愛人, 望著湖景, 雖未能說I do, 但很想唱一句 I will never let you go~~~<3


白天
牧羊人教堂有一隻窗是對著蒂卡波湖, 從窗看出去是十字架在特卡波湖上, 可惜教堂內是不可拍照的。
夜晚
很多人在晚上的時侯去拍星空照, 小妹當然有拍到星空, 全靠男友和朋友幫忙才拍到 <3 大家記去拍攝一定要多帶外套和保暖裝備, 因為晚下真的很大風很冷! 有時要等雲走了才拍到星空, 但等待的時候, 手指都冷得硬了! 

牧羊人教堂是一間非常簡單的小屋, 但當它配上清澈的蒂卡波湖, 壯觀的雪山, 偉大的銀河和一望無際的魯冰花, 就變成一輻美麗的畫。很可惜小妹的攝影技術拍不到銀河, 而且十月中去魯冰花還未開T.T 好想見到以下的景, 這都是在GOOGLE找的


真的很美! 希望再有機會去多次紐西蘭!!很想再去!!!

Astro cafe




在Tekapo 旁有一間山上的Astro cafe, 這咖啡廳是也是一個觀星會。Astro cafe在Mount John上, 開車或行山都可以。這咖啡廳在山頂, 是一間玻璃小屋, 有著一望無際360度的湖景和山景, 你也可以遠眺特卡波, 時間許可是值得一看的!

Cafe 地址:Mount John Observatory, Godley Peaks Rd, Lake Tekapo 7945, New Zealand
營業時間:9:00 am – 6:00 pm
電話:+64 3-680 6007

Astro Cafe 日vs夜

白天去遠眺Tekapo日景,晚上遠眺Tekapo夜景。當然不只這麼簡單!早上可以嘆咖啡, 還可以參加觀賞團, 可以選有關天文的Mt John Day Tour 或有城市導賞的Scenic Tour。黃昏有黃昏日落團, 晚上有觀星團。除了英文講解, 還有日文和中文的講解, 很利害! 另一方面,晚上會封山, 一定要跟團, 而且期間不可拍照, 怕相機營幕的光會影響其他人。好處是山上一點光沒有, 大家用眼睛欣賞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