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15

[澳洲] 五款不可錯過的必買手信和必吃零食!

來澳洲必買必食的五款零食


 
去旅遊都會去被人推薦的餐廳吃飯, 你或者會留點空間給甜品, 但很多時候, 大家都忘了當地零食。不論你去旅行或是生活在外地, 沒有吃當地零食特別是當地獨有的特產, 真的很可惜。小妹為大家搜集了五款澳洲必試零食, 當中有些更是必買手信, 大家不要錯過。

朱古力: 吉百利朱古力 cadbury chocolate

雖然吉百利朱古力在香港也有, 但這裡的口味五花百門, 除了吉百利還有大量其他的朱古力, 足足放滿了幾個架。口味多到數不完, 有黑白朱古力, 薄荷朱古力或者朱古力加不同配料, 如軟糖, 爆炸糖, 曲奇, 果仁和棉花糖等, 所以你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口味, 只需擔心買得太多, 因為口味多之餘, 價錢亦十分便宜! 一排200g特價時澳元二塊多 , 300g特價時澳元三元塊多。

雪糕/ 冰激凌: 月亮雪糕

來澳洲必食月亮雪糕Connoisseur Ice Cream!! 月亮雪糕是貴價雪糕, 賣點是精選的用料, 她們選了各地的優質特產, 如馬達加斯加雲尼拿, 袋鼠島蜂蜜和喜瑪拉雅鹽朱古力等, 所以要八塊多一盒, 一年會有一次半價, 看你的運氣了!

私人推介, Magnum chocolate cookie crumble這雪條是小妹至愛, 內有黑朱古力雪糕, 外有白朱古力加脆脆, 亦屬貴價雪條, 一盒四條七塊多元。

 

雪糕類有很多其他選擇, 有小杯的和有餅干雪糕, 亦有奇怪口味, 如花生味和爆谷味等, 小妹就未試過, 有誰有膽試這些奇怪口味?


餅乾: Pods, Tim Tam, Jumpy's 袋鼠餅

很多人都知道澳洲有Tim Tam, 但小妹覺得Tim Tam有點太甜。 整塊都是甜甜的, 外層是朱古力包著朱古力餅乾, 裏面包著朱古力餅乾, 中間還有更多的朱古力夾心。夾心可以是選其他口味, 如焦糖和紅莓醬等。個人不喜歡食Tim Tam, 但很喜歡Pods, Pods 有三層, 底層是餅乾, 面層是朱古力, 中間有不同口味, mars, snicker, cookie & cream 和 sakura white chocolate等, 個人最喜歡honeycomb, 朱古力加蜂蜜的確是甜, 但配了脆脆的餅就中和了味道, 真的很好吃, 停不了口! 很可惜現在找不到honeycomb味, 可能停產了:( 還有, Pods在澳洲和紐西蘭才有, Tim Tam某些口味已有出口了, 可能在香港都買到, 所以Pods一定是必買手信!

另外有朋友推介這澳洲製造的餅乾, 小妹覺得有點咸, 但很脆, 也是令人吃不停的小食!

軟糖: The Natural 蛇蛇糖

這品牌的糖果均在澳洲掣造, 不含防腐劑和人造色素。除了蛇蛇糖, 還有很多款式, 雖則這糖的味道和一般軟糖差不多, 但確是澳洲獨有, 很多人買來當手信, 特價時澳元三塊, 最便宜時兩塊。

薯片: 品客


其實澳洲零食的賣點就是選擇多, 這裡有很特別的品客口味, 有泰式辣醬味, 漢堡包味和辣芝士味等, 大家不妨一試! 
澳洲的飲食比較單一化, 所以零食的種類不多, 例如有薯片沒有蝦片和有雪糕没有雪米糍等。但勝在口味真的多得嚇人, 有時推出的特別版更是十分吸引, 如早前推出的Minions tic tac更引起一輪搶購潮! 大家來旅遊, 不妨去超市看看小妹介紹的必買手信和必吃零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