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澳洲-墨爾本] 去墨爾本機場平價方法大公開!

在墨爾本,不論到國際機場還是本地機場都可以坐sky bus。Sky bus 是機場來回市中心的快速接駁巴士,一程十八元,需時20分鐘。但作為backpacker, 省錢是必須的!經朋友介紹,小妹花了不到八元就由市中心去到機場! smile emoticon


當然省錢也要付出代價,就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小妹的方法是先坐火車,再轉巴士。首先,由Flinder street 坐向Craigieburn 方向走的火車到Broadmeadows站。一出閘就有巴士站,找901號往機場方向的巴士,就直接到機場了。全程一小時。

注意:
1* 901號巴士有兩個目的地,巴士車頭有寫,一定要選到機場(Melbourne airport)的巴士。
2* 901開到晚上十一點,但巴士班次按時段每日不同,出發之前先看時間表,計算好時間才用這方法。為了省十元而錯過航班就不值了。
3* 901下車的地方在 Terminal 1和2之間,如果你坐虎航就會去Terminal 4 ,要走大約十分鐘的路。
4* 901巴士站就在Broadmeadow出閘後橋底馬路旁,千萬不要過橋,因為指示牌有點誤導你上橋。
5* 即使你行李多,小妹覺得用這方法也可以。在市中心的火車站有升降機,下車走不到三分鐘就到巴士站。全程不用上下樓梯。
6* 機場回市區也可以坐901,但boardmeadow不是總站,沒有方向感又不會用gps的人就自己考慮要不要用這方法。

希望大家也省到錢,再跟我說一下有什麼補充。
記得按讚,不用錢之餘還會看到更多省錢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