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黃金海岸] Gold coast 食貨好去處:Vapiano

來到黃金海岸發現這裏比想像中小,但有一家店是小妹覺得來到黃金海岸必食,必試的,就是自助點餐的意大利餐廳:Vapiano! 



Vapiano 點餐形式非常特別。入座時先給你一張點餐卡,之後你到相應的地方點餐,點餐卡會紀錄你點了什麼,最後離開時結賬。其實點餐時是有點費時,但所等侯的時間是絕對值得。我們點了pasta, pasta 的選擇很多,全都是vapiano自己造的。

 
所有pasta都是即叫即煮的。在排隊點餐時先想好點什麼醬,什麼麵,什麼料。到了櫃面,一人一個廚師,你可以直接與廚師對話。如果你有特別要求,如多辣小蒜等,也可以直接提出。正因為廚師一對一為你煮,所以十分耗時,但pasta絕對是色香味俱全。 重點時價錢也合理,小妹叫的白汁蝦意粉需二十元,其中的三塊多是外加六隻蝦,如果不吃海鮮可以加雞或牛。Vapiano位於市中心,就在seol酒店商場下。快點去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