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6

[日本-池袋 Ikebukuro] 尋找比卡超之旅~ Pokémon Center MEGA TOKYO

日本有很多動漫和卡通人物,小妹作為初級宅女,在行程中也喜歡到處尋找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和景點,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尋找比卡超!



在池袋到處走走,無意間發現了Pokémon Center,小妹十分興奮,立即沖上全日本最大的Pokémon Center 探望一下精靈們!我們去了Sunshine City ,商場三樓就是Pokémon Center 了~沖呀~~當天剛好商場舉辦了一個尋找比卡超的活動!只要大家尋找商場內指定數目的比卡超就有獎品,如果找到全部60隻比卡超更會有獎狀一張!


每人先拿一張遊戲紙跟著出發在商場找比卡超找到以後在遊戲紙寫下號碼。


有時會找到假的比卡超,是扮爛泥獸的,哈哈! 很好笑! 走了三層之後,終於找到所有比卡超了,Yeah~

作為比卡超迷,當然會努力掃走所有奬品和獎狀,Yeah~

是的,其實獎品都不值錢,但小妹我很享受找到隱藏比卡超的過程,我要找出所有的比卡超!最後,我們花了三小時🙈!

P.S. 雖然現在比卡超已經改了名,但由於小時候已經叫比卡超,現在實在改不了口!不要迫我!

Pokémon Center MEGA TOKYO 詳情:
Opening Hours
10:00a.m. - 8:00p.m.
Address
Sunshine City alpa 2F
3-1-2 Higashi-Ikebukuro, Toshima-ku, Tokyo, 170-6002
Telephone
牆上有精靈圖很有心思<3


有很多不同造型的精靈~很可愛呀!


啲Figure超大形呀~


夢夢呀~ 其實好難

當時遊戲的答案真的找不到可以試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