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6

[悉尼] 奔跑吧人生! Color run at Sydney!

 
2015年參加了悉尼color run, 當時寫了這篇日記。



人生是充滿色彩的!來了澳洲之後經常要面對困難和變化,我學會了欣然接受,開心一日唔開心又一日,所以有得玩我一定會玩!

這次的color run令我重拾童真,要玩就不要顧慮,盡情地跳吧!叫吧!享受吧!!!跑完之後的派對氣氛非常好,DJ 很會帶動氣氛,我們全部都很high!玩完整個身都是顏色,好難洗但so what, 又不是一輩子洗不掉,去玩就好好享受吧!


偶爾大家會在低潮,覺得人生好灰暗,其實人生一定有起伏,失意時不如學習放鬆,坦然接受,很多事情都不能控制,但面對困難的心態很重要!鑽牛角尖和沉浸在憂傷的事件中並不會有幫助!相信自己,很快會雨過天睛。人生是充滿色彩的,當中也包括黑色,灰色或你不喜歡的顏色!so what, enjoy your life:)


今年8月又有悉尼color run了,可惜我已經不再在悉尼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