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澳洲-悉尼(Sydney)] Sydney royal show 2015 悉尼皇家復活節 攻略

Sydney royal show 2015 悉尼皇家復活節

去Royal show 要先買門票, 入場門票原價三十九元五毛。如果到旅行社買會便宜很多。小妹於金龍旅行社,買了三十一元!詳情可看以下網址:Golden Dragon Travel 金龍旅行社



買完入場票,可以參加某些免費活動,但大部份活動要付費。免費活動有農場體驗,裡面有豬、牛、羊、雞和鴨等。你可以去餵牠們和摸牠們。有小動物,小至剛破殻的小雞,也有比人還大的牛和豬,牠們都很可愛呢!動物們不是都在寵裏喔,有些區是開放區,可以抱抱小豬,餵餵小羊,很好玩!現場有一些關於動物的表演,如剪羊毛!





無論小孩和成人,easter show 都照顧到,這就是easter show的優點!如機動遊戲有分小孩和成人區。而且一天有十多個節目,總有一個適合你的!不過,機動遊戲和攤位遊戲都要另外買票。二十二元二十張,五十元五十張。各遊戲收費不同,一般需要三至五張票,但鬼屋要七張票呢,好貴呀!

免費的表演一定不可錯過呀!小妹沒有另外付費買票,但也玩得好開心!我大約一點才到,但也有點晚了,有一半表演在十點至十一點已經表演完!所以,如果我可以再去,我會早點到,中午外出吃個午餐,再入場。注意,有票可以再入場!


說到吃,大家應該都知道在這種活動,不會便宜吧!我有拍照,自己了解!
全日最緊張的一定是六時後的表演。有很多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看,當然是小妹見識小,但表演一定很專業!很刺激!不可錯過呀!

交通方面,買了票可以免費坐火車到Olympic Park, 不用自己買票呀!

更多詳情:
日期: 2015年3月26日至4月8日
網址: http://www.eastershow.com.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