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6

[日本-二世古滑雪 Niseko] 二世古滑雪必住最強背包客棧:近雪道、租金平、設備齊


很多人被日本的粉雪世界吸引,二世古是香港人常去的其中一個雪場。不過到二世古滑雪消費不少,小妹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省錢滑雪方法,首先就公開最強背包客棧:Owashi lodge



大家知道背包客棧和酒店的分別吧!背包客棧的設施是共用的,如廁所、浴室和廚房等,另外,這間背包客棧全都是用上下舖(Bunk Bed),喜歡豪華之旅的朋友未必合用呢!

Owashi lodge雖然是背包客棧但卻有很多二人房,有一定的私人空間。房間很簡單,房内只有床、暖風機、衣櫃、一張椅和一張小枱。廁所、浴室和廚房是共用的。所以你需要自備所有私人用品,如洗澡用品,牙刷等。房間其實不算少,我有一件行李箱,而男友有自己的雪板,我們倆的行李可以同時打開。不過這背包客棧最吸引的優點是近雪道!租金平!設備齊!

近雪道

小妹最愛的優點是近雪道,不論你是去滑雪還是滑完雪回家,你都不希望要走很遠的路,尤其是滑雪已經很累、鞋子很重、還要拿著雪板。近雪道真的很重要,而Owashi lodge自稱離雪道只有100米:)

當然有很多酒店有専車提供接送,但需要接送就等於要配合接駁車的時間,時間變得不自由,例如你需要減少滑雪時間去迎合巴士接送時間。相反,Owashi lodge離雪道只有五分鐘的路程,日中午累了可以回家休息又不用租儲物櫃,晚上想night ski又可以隨時出發!太棒了!


租金平

一般酒店每人每晚要 JPY 15,000,我們旁邊的酒店因為近雪道每人每晚要~JPY17,700/人,但我們住了六天只需JPY78,000, 即每人每晚只需JPY6,500 @@

太高興~YEAH!!
房間有四種,有3款是2人房, 1 款是6人房。詳情看下圖:
如果你住Dorm room,你是有機會和不認識的背包客一起住,在訂房時要確認好呀~


設備和工具齊

客棧的公共設施一應俱全,有廚房、酒吧、洗衣房、電視間和雪具房等。一般背包客棧有的設備當然齊,連滑雪方面需要用到的工具也有。如果大家有自己的雪具而自己知道如何保樣雪板,在工具房可以自行簡單調整、上蠟和去蠟等,大家不要太高興,是没有蠟提供的。總之這地方整齊清潔,真的意想不到,便宜又好住。




小妹今年冒名來滑雪,粉雪真的非同凡響,希望有機會下年再來玩!雖然房間是有點小,而其他的私人空間也不多,但滑雪方面的自由道極高,雪道就在附近,不用坐車走路就到; 而且有齊全的雪板保養工具,最重要的是省了不少錢:) 有機會還要來玩。 對了,這小小的背包客有棧是有専車在旅客中心接送的。

Owashi lodge的網頁: http://owashilodge.com/

如果大家想知更多自由行到二世古滑雪的資料,例如,這最強背包客棧有什麼設施、如何坐車到二世古和如何買雪票等,記得留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