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6

[澳門美食] 必吃韓式芝士辣雞 - Cafe Nova Kokoro! (為你送上地址及Menu:)


來到澳門, 本應要吃葡菜, 但有一間Café , 朋友推薦說一定要試, 試過之後決定要介紹給大家, 因為小妹也覺得很好吃J



首推韓式芝士辣雞! 雞肉很嫩滑又juicy, 辣醬汁很辣但很好吃, 辣汁配上濃濃的芝士意外地好吃! 價錢是MOP$169,雖然不便宜, 但勝在份量多, 相信夠四人用!必試!

接著是二人份量的Rita, 我們選了apple cider加青蘋果冰, 價錢是MOP$75。點了一杯, 我們二人也喝不完, 超大杯的!

最後要吃了芝士蟹肉反卷飯價錢是MOP$95,  這個卷飯好吃但小腳板不會推薦。蟹肉其實是蟹柳, 雖則蟹柳配上其他材料也很好吃,  但下次來我會試其他東西, 因為實在有太多選擇了!!

由於我們只有兩人, 試不到很多款菜, 但韓式芝士辣雞意外的好吃, 雞肉又滑又入味真的很難得,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試了其他款式, 記得和小妹分享呀!



地址:
美味韓式Cafe - Cafe Nova Kokoro 

氹仔舊城區施督憲正街41-49號地下A



為你送上Menu:














Drink L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