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15

[澳洲雪山] 人生最長的面試!falls creek indoor customer service 雪山面試實錄

小妹申請的是indoor customer service, 在店內賣東西的, 要求會比較高, 所以面試時間較長。 如果是house keeping面試應該較輕鬆, 有朋友電話面試45分鐘就成功了!



2015年二月申請,二月中收到面試通知,三月面試。面試地點有三個 Adelaide, Melbourne 和 Albury。為了這面試我特意飛來墨爾本。

一開始會點名和玩破冰遊戲,知道大家的名字後,所有人(包括面試官)介紹一件關於自己有趣的事。介紹完以後,大家可以問面試官三個問題。原來面試官中有人說謊,我們要透過問問題和討論,選出誰說謊。第一部份完。

之後要聽指示,去相應地點,如男的去左面,女的去右面等,相信是考聽英文能力。
第三部份是團體合作遊戲,有點像leadership task。 主要考團體合作和溝通能力。我們做了五個遊戲。其中一個是五人要雙手接觸一條長繩,過程中不可放開手,但要在蠅中間打一個結。這是最簡單的一個遊戲。如要介紹其他所有遊戲要用很大篇幅去形容,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介紹。

還未完呀,最後還有一個討論。假如大家在冬天開車到森林,但在森林中間壞車,車中有二十多件東西(會有一個列表),你和隊員會帶那十項東西逃生?請把頭十件東西排序?他們會先給你五分鍾自己排序,之後討論。這當然也是考驗溝通技巧。

在上一個討論中,同時抽考生到外面進行一對一面試。終於,要考的都考完。最後,他們會介紹一下公司,福利和交待一下下一步。大家就各散東西了,歷時2.5小時,是人生中最長的面試!

BTW, 二星期後就收到通知, 終於成功了!! 可以過一個白色冬季了!!

Facebook Page: 小腳板走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